马上最后一节课了,心理早就开始荡漾了

[复制链接]
405 |11
#生活吐槽#
天狼啸月 发表于 昨天 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马上就最后一节课了,整个人的心思已经有点飘了。

虽然人还坐在教室里,但思绪早就开始往放学后的自由时间跑了。

这种临近结束的感觉,总是让人既期待又有点坐不住,等下课铃一响,瞬间就轻松了。

txsj 发表于 昨天 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课就是最大动力。
月底吃土 发表于 昨天 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过得特别慢的时候就是现在。
颜容 发表于 昨天 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早就不在课堂上了。
卡珊德拉 发表于 昨天 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状态大家都经历过。
发财哥哥 发表于 昨天 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开始期待自由了。
moneypk 发表于 昨天 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学前的时间最漫长。
omygod 发表于 昨天 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上课还能专心都算厉害。
Contra 发表于 昨天 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下课铃就是解放时刻。
超导 发表于 昨天 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在教室心已经飞了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