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长搞起来

[复制链接]
219 |28
justcool 发表于 昨天 10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久没有玩这个经典的游戏,虽然没什么特别的机会,但是今天还是非常看好,有点收入感觉还不错,本来还是有计划多刷了几把,一直也没什么进展就不敢继续!
Screenshot_20260626_094402.jpg
anthrax 发表于 昨天 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控制节奏才是关键。
洪枫 发表于 昨天 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玩还能有点收获算不错。
小泽玛利亚 发表于 昨天 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机会的时候确实很难出效果。
acff00 发表于 昨天 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收入已经算是小惊喜了。
恩斯特 发表于 昨天 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状态不继续是比较理性的。
德国战车 发表于 昨天 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没进展就该停一下。

我的爱马仕 发表于 昨天 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计划和实际还是会有差距。
wlzt 发表于 昨天 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适可而止很重要。
大落 发表于 昨天 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节奏不对就别硬刷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