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
ONE友交流
球迷广场
元宝竞猜
U友助手
彩金活动
老哥修车
热搜
麻将来了
PG电子
PA真人
老哥修车
发帖
手机端
扫码访问
登录
立即注册
登录
切换到窄版
ONE友社区
»
推荐
›
ONE-U
›
ONE友交流
›
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过三关的玩法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过三关的玩法
[复制链接]
12
|
12
√天脉-雯雯
发表于
昨天 18:15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过三关这种玩法整体还是比较考验判断和节奏的,选对思路的话,连续过关的体验感还是挺不错的。每一关都需要认真筛选,容错率不高,所以更适合心态比较稳的时候去尝试。
当然,这种玩法本身波动也不小,有时候顺的时候会比较流畅,不顺的时候也容易卡住。整体来说还是娱乐为主,控制好节奏,慢慢去感受过程,比一味追结果更重要。
回复
举报
天涯海閣
发表于
昨天 18:23
|
显示全部楼层
不顺的时候就要懂得停一下。
回复
举报
baicai
发表于
昨天 18:23
|
显示全部楼层
顺的时候容易上头,这点要注意。
回复
举报
fj520
发表于
昨天 18:23
|
显示全部楼层
追结果容易让节奏变乱。
回复
举报
踏雪的剑
发表于
昨天 18:23
|
显示全部楼层
娱乐为主的话体验会更好。
回复
举报
泰晤士小镇
发表于
昨天 18:23
|
显示全部楼层
每一关都要稳一点,不能太随意。
回复
举报
早八难
发表于
昨天 18:23
|
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玩法更适合状态好的时候尝试。
回复
举报
joep
发表于
昨天 18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顺起来会很丝滑,不顺就会卡住。
回复
举报
bands
发表于
昨天 18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容错率不高,所以心态很关键。
回复
举报
qilin
发表于
昨天 18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连续过关的体验感顺的时候还是挺舒服的。
回复
举报
下一页 »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√天脉-雯雯
赌神
这位朋友什么都没有写…
主题
57
精华
0
听众
2
收听TA
发消息
手机版
|
ONE友社区
GMT+8, 2026-6-26 02:19
, Processed in 0.047974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