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买垃圾只攒钱

[复制链接]
906 |23
舞雲 发表于 昨天 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手里有积蓄、有保值黄金,不管是日常开销、生病就医,还是晚年养老,
都能从容不迫。那些华而不实、不易流通的闲置物件,再多也抵不上手里一份实在保障。
世事看透才明白,所有浮华外物皆是过客。不必执着囤积各类好物,好好享受当下生活,
手握存款与黄金这份底气,才是普通人最踏实的活法。
往后日子,少囤闲置,善待自己,手里留足硬通货,活得舒心、晚年安心,才是最通透的生活选择。

蜜桃小兔 发表于 昨天 17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买基金炒股就慢慢攒
stcshyq 发表于 昨天 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通人抗风险靠的就是存款
侧面 发表于 昨天 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物再多也不能当饭吃
加班狗 发表于 昨天 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消费降级,存款升级
丢掉好几个我 发表于 昨天 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现在活明白了
linkwan 发表于 昨天 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闲置买一堆,不如存点钱
东北雨姐的对象 发表于 昨天 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病一次就知道现金流的重要
欧巴呀 发表于 昨天 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里有钱,心里不慌
扇公子 发表于 昨天 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酒一斤半 发表于 2026-6-24 17:34
这几年越来越认同这句话

黄金能保值,但也别太神化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