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今年离职潮没了

[复制链接]
397 |23
yyp 发表于 昨天 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话扎心了
hyc1200 发表于 昨天 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耗着难受,走了更难受
冰点精灵 发表于 昨天 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职场主打一个熬字
蜜桃小兔 发表于 昨天 17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就辞职了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