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国粹输了103大洋

[复制链接]
212 |26
广西螺蛳粉 发表于 昨天 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裤裤 发表于 2026-6-22 19:40
小亏总比大亏强

楼主这心态还行
裤裤 发表于 昨天 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总比大亏强
断片王 发表于 昨天 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奏没踩对确实难受
亿照 发表于 昨天 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xudongxi 发表于 2026-6-22 19:40
能停手已经赢一半了

最怕追着回本
xudongxi 发表于 昨天 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停手已经赢一半了
欧巴呀 发表于 昨天 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3块学费还算便宜
侧面 发表于 昨天 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造成输钱的时候要休息一下了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