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打台球了

[复制链接]
499 |28
瑞丽小帅 发表于 昨天 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netfly 发表于 2026-6-28 19:08
台球厅待一下午都行

朋友多,快乐也多
netfly 发表于 昨天 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球厅待一下午都行
软件小平 发表于 昨天 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末就该这么过
吃瓜第一线 发表于 昨天 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输赢无所谓,开心最重要
想要保护姐姐 发表于 昨天 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聚会就是开心
东北雨姐的对象 发表于 昨天 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俺也去
冲冲冲冲冲 发表于 昨天 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球越打越上瘾
longxx888 发表于 昨天 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作压力一下没了
shzlq 发表于 昨天 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边打球一边聊天,完美
东北雨姐的对象 发表于 昨天 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有没有长进?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