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四百多

[复制链接]
365 |19
#生活吐槽#
天一 发表于 昨天 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算是给自己上了一课,下一次节奏可以更稳。
别慌我会出手 发表于 昨天 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时候人最容易输在“想再多拿一点”。
乐趣无穷 发表于 昨天 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从赚1000多到最后400多,虽然有点可惜,但至少没有翻车。
天天爱爆奖 发表于 昨天 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这波其实已经不错了,最后还能赚400多,结果挺满意。
weekeight 发表于 昨天 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间虽然有点贪心回吐,但能及时调整回来也算稳住了。
茅台酒也不好喝 发表于 昨天 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到手的钱才是真的,别太纠结之前最高点。
冷白 发表于 昨天 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时候心态最重要,能停下来就是进步。
猪头他爸 发表于 昨天 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;老哥加油
邪煌霸剑 发表于 昨天 14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还可以还是盈利的。
Eddie 发表于 昨天 14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啊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