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国粹输了103大洋

[复制链接]
211 |26
txsj 发表于 昨天 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103换个经验包
黄毛 发表于 昨天 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这把牌不站你这边。
同道中人 发表于 昨天 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状态差点意思
xiongdamao 发表于 昨天 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控制住亏损就是本事
zhl5025 发表于 昨天 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危险的就是想追回来
你刚哥 发表于 昨天 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得不多,可以接受
lx111 发表于 昨天 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yx1689 发表于 2026-6-22 19:41
及时收手值得点赞

差一点就翻盘了吧
cyx1689 发表于 昨天 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及时收手值得点赞
yyp 发表于 昨天 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国粹最近不好打?
sgy727 发表于 昨天 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机会没抓住啊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