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a又暴涨了,恭喜抄底的朋友

[复制链接]
739 |19
草鞋林 发表于 昨天 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绪确实起来了,账户终于有点颜色了
天一 发表于 昨天 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追进去是不是接盘位?
qidi 发表于 昨天 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赚的钱,明天别又还回去就行
头铁还想冲 发表于 昨天 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holy 发表于 2026-6-22 19:59
涨两天就开始喊牛市,A股老传统了

低位不敢买,涨起来倒是人人都想上车
senholy 发表于 昨天 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涨两天就开始喊牛市,A股老传统了
我的爱马仕 发表于 昨天 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量能要是跟不上,明天又得高开低走吧
hljsyz 发表于 昨天 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ianyang0831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6
是的 抖音 快手 新闻 外网都是宣传科技的

不拉肯定是出不去货物
mianyang0831 发表于 昨天 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填内容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6
是的 最近都是在宣传科技股

是的 抖音 快手 新闻 外网都是宣传科技的
必填内容 发表于 昨天 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6
感觉 大a要开始杀人了,要疯狂的逼空

是的 最近都是在宣传科技股
愚人 发表于 昨天 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 大a要开始杀人了,要疯狂的逼空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