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真黑

[复制链接]
279 |28
#老哥不哭#
天一 发表于 昨天 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官方:能进就不错了
随风飘向何处 发表于 昨天 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一 发表于 2026-6-22 14:06
官方:能进就不错了

这夺宝夺了个寂寞
有块砖头 发表于 昨天 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瞬间没兴趣冲了
早八难 发表于 昨天 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14块是安慰奖吧?
wjml223 发表于 昨天 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掉率怕不是写反了
anthrax 发表于 昨天 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八难 发表于 2026-6-22 14:07
14块是安慰奖吧?

大奖没见着,小奖倒挺稳定
基地组织 发表于 昨天 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官方这手法有点狠啊
草鞋林 发表于 昨天 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地组织 发表于 2026-6-22 14:07
官方这手法有点狠啊

还不如直接买杯奶茶
烤红薯 发表于 昨天 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经历太真实了
饼子哥 发表于 昨天 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烤红薯 发表于 2026-6-22 14:08
你这经历太真实了

感觉门票钱都没回本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