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个面 最近挺火爆的

[复制链接]
360 |14
#生活吐槽#
ewf8336 发表于 昨天 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这个“走个面”确实挺火爆的,感觉到处都能看到。

有时候还没搞清楚是啥,就已经开始刷屏了,热度起来得特别快,节奏有点莫名其妙。

说白了很多东西就是跟风一阵,火得快、退得也快,看个热闹就行,没必要太认真。

janejinz 发表于 昨天 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确实,到处都在刷这个。
亿照 发表于 昨天 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没看懂就已经火了。
柳下惠 发表于 昨天 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种东西一阵一阵的。
moi7889 发表于 昨天 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网络节奏太快了
shzlq 发表于 昨天 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火得快凉得也快。
月底吃土 发表于 昨天 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个热闹就行。
eee1573 发表于 昨天 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多就是短期热点。
reverie 发表于 昨天 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用太认真对待。
恶狗咆哮如雷 发表于 昨天 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过段时间就没影了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