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
ONE友交流
球迷广场
元宝竞猜
U友助手
彩金活动
老哥修车
热搜
麻将来了
PG电子
PA真人
老哥修车
发帖
手机端
扫码访问
登录
立即注册
登录
切换到窄版
ONE友社区
»
推荐
›
ONE-U
›
ONE友交流
›
金价崩!大妈疯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金价崩!大妈疯
[复制链接]
667
|
16
勇敢牛牛
发表于
昨天 15:18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最近黄金价格“跳水"跳出了新高度,从一千多直奔八百多,这跌幅比我减肥时的心电图还刺激。
我摸了摸手上那枚生日买的3克戒指,市值蒸发近千元。说好的硬通货呢?比我的减肥决心掉得还快。
就在大家心疼金价时,中国大妈似乎又出动了。黄金界的“神秘力量"再次觉醒。跌了?买!再跌?继续买!
回复
举报
蜜桃小兔
发表于
昨天 17:16
来自手机
|
显示全部楼层
跌回800块钱了
回复
举报
九命黑猫
发表于
昨天 16:14
|
显示全部楼层
黄金这种资产本来就会阶段性波动,涨跌都不奇怪。
回复
举报
恩斯特
发表于
昨天 16:13
|
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回调确实有点猛,情绪上肯定会有落差。
回复
举报
z2587
发表于
昨天 16:13
|
显示全部楼层
手里的饰品跟着波动,心理感受会更明显。
回复
举报
ggm
发表于
昨天 16:13
|
显示全部楼层
但从长期看,黄金更多还是偏保值属性。
回复
举报
tdsyj
发表于
昨天 16:13
|
显示全部楼层
一时的涨跌,和长期价值是两回事。
回复
举报
justcool
发表于
昨天 16:13
|
显示全部楼层
市场情绪一放大,价格就容易走极端。
回复
举报
天一
发表于
昨天 16:12
|
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时候更容易出现“越跌越怕”和“越跌越买”两种情况。
回复
举报
你刚哥
发表于
昨天 16:12
|
显示全部楼层
所谓“大妈出动”,其实就是长期定投思路的一种体现。
回复
举报
下一页 »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勇敢牛牛
赌神
这位朋友什么都没有写…
主题
48
精华
0
听众
4
收听TA
发消息
手机版
|
ONE友社区
GMT+8, 2026-6-26 03:34
, Processed in 0.047934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