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人只能存钱逆袭

[复制链接]
890 |22
ldf007 发表于 昨天 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以前,经常听到别人说:钱是赚出来的,不是省出来的;工作那么辛苦,要犒劳一下自己;趁年轻,要享受生活,及时行乐,以后老了才不会有遗憾!

现在处于经济下行期,大家都变得很清醒了,不再轻易踏入资本的消费主义陷阱,开始理性消费,也更热衷于存钱了。

对于普通人来说,存钱相当于在攒生活的底气。对此,我深有感触。




扇公子 发表于 昨天 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西螺蛳粉 发表于 2026-6-24 17:25
以前月光,现在恨不得月存

经济好的时候谁都敢花
广西螺蛳粉 发表于 昨天 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月光,现在恨不得月存
水杯 发表于 昨天 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账户余额比鸡汤实在
印度小蜜蜂 发表于 昨天 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连赢 发表于 2026-6-24 17:25
以前买喜欢,现在买需要

存钱和享受生活并不冲突
一直连赢 发表于 昨天 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买喜欢,现在买需要
暖月 发表于 昨天 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消费降级已经成常态了
江苏欢迎你 发表于 昨天 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不是万能,但没钱真不行
hljsyz 发表于 昨天 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☆飘☆ 发表于 2026-6-24 17:24
存款确实能给人安全感

没经历过缺钱的时候很难懂
☆飘☆ 发表于 昨天 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确实能给人安全感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