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
ONE友交流
球迷广场
元宝竞猜
U友助手
彩金活动
老哥修车
热搜
麻将来了
PG电子
PA真人
老哥修车
发帖
手机端
扫码访问
登录
立即注册
登录
切换到窄版
ONE友社区
»
推荐
›
ONE-U
›
ONE友交流
›
为什么黄金又跌了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为什么黄金又跌了
[复制链接]
574
|
15
dzbear
发表于
昨天 20:2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黄金这波回调,其实更多还是市场情绪和资金流动在起作用。前期涨多了之后,短线获利盘会有兑现需求,一旦集中卖出,就容易带来价格回落。
另外,美元走势、利率预期、以及避险情绪的变化,也都会影响黄金的短期波动。如果市场风险情绪降温,资金自然会从黄金这类避险资产里流出一部分。
但从中长期来看,黄金更多还是“避险+抗通胀”的属性,短期涨跌很正常,关键还是看宏观环境有没有发生趋势性变化。
回复
举报
licheng
发表于
昨天 2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获利盘一出来就容易压价。
回复
举报
天上的月亮
发表于
昨天 2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涨多了回调也是市场规律。
回复
举报
头铁还想冲
发表于
昨天 2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黄金短期波动其实挺正常的。
回复
举报
songxiao530
发表于
昨天 2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美元走势影响也很大。
回复
举报
thesea
发表于
昨天 2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利率预期变化是关键因素。
回复
举报
二月半
发表于
昨天 2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避险情绪降温也会拖累价格。
回复
举报
来个游戏搭子
发表于
昨天 2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短线资金进出很快。
回复
举报
licheng
发表于
昨天 20:21
|
显示全部楼层
黄金本来就不走直线行情。
回复
举报
恶狗咆哮如雷
发表于
昨天 20:21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调不代表趋势结束。
回复
举报
下一页 »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dzbear
赌神
这位朋友什么都没有写…
主题
58
精华
0
听众
2
收听TA
发消息
手机版
|
ONE友社区
GMT+8, 2026-6-23 03:39
, Processed in 0.050184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