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a又暴涨了,恭喜抄底的朋友

[复制链接]
740 |19
bulbul 发表于 昨天 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截图未命名.jpg

大A这波又来了一次明显拉升,指数一口气走强,市场情绪也跟着被点燃了。盘面上赚钱效应一出来,前面低位敢于布局的资金确实算是吃到了一段反弹红利,短线节奏踩对的也会感觉比较舒服。
不过这种快速上涨的行情,一般情绪升温也很快,追高的人多了之后波动往往也会加大。对抄底成功的人来说是阶段性收获,但后面能不能稳住,还得看量能和持续性。市场走到这个位置,更多还是考验心态和节奏了。

tylz2008 发表于 昨天 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追高的已经在路上了
tylz2008 发表于 昨天 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9:59
这位置减仓还是加仓,有点纠结

大A专治各种不服,先涨再说
可人 发表于 昨天 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置减仓还是加仓,有点纠结
foxfly 发表于 昨天 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信邪,准备再冲一把
小小辣鸡 发表于 昨天 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zg185 发表于 2026-6-22 19:59
每次拉升都说考验心态,结果考验的是钱包

能不能稳住,明天开盘就知道了
zg185 发表于 昨天 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拉升都说考验心态,结果考验的是钱包
bjc4845 发表于 昨天 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指数涨得挺猛,个股未必都赚钱
9点赢 发表于 昨天 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踏空的人估计最难受
月朗风清 发表于 昨天 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鞋林 发表于 2026-6-22 19:59
情绪确实起来了,账户终于有点颜色了

楼主说半天,其实就是别追高呗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