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
ONE友交流
球迷广场
元宝竞猜
U友助手
彩金活动
老哥修车
热搜
麻将来了
PG电子
PA真人
老哥修车
发帖
手机端
扫码访问
登录
立即注册
登录
切换到窄版
ONE友社区
»
推荐
›
ONE-U
›
ONE友交流
›
人到中年死要面子活受罪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人到中年死要面子活受罪
[复制链接]
336
|
17
wuyou008
发表于
昨天 09:58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人为什么容易陷入痛苦?
作家马德有句话点出了答案:“因为你总是期待一个结果。”
悲哀的是,多少人一辈子辛辛苦苦,所期待的结果,不过是为了让所有人看见自己过得有多好。
很多人年轻时总觉得,房子越大越有本事,车子越贵越有面子,回乡新房越气派越风光。
有的人手里刚攒下一点积蓄,就立刻全部投入建房、买房、买车,甚至背负巨额贷款。
表面看风光无限,实则背地里日日焦虑。
每个月的各种债务压得人喘不过气,不敢生病、不敢休息,一场失业、一次小病,就能瞬间击穿整个家庭的抗风险底线。
回复
举报
hljsyz
发表于
昨天 1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一旦目标变成面子,压力就会被无限放大。
回复
举报
junny4784
发表于
昨天 1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很多痛苦来自“对结果的执念”。
回复
举报
冰河世纪
发表于
昨天 1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外在的风光,有时候换来的是内在的焦虑。
回复
举报
一直连赢
发表于
昨天 1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人不是败在收入,而是败在负担过重。
回复
举报
必填内容
发表于
昨天 1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过度透支未来,确实会降低抗风险能力。
回复
举报
小迷弟
发表于
昨天 1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买房买车学区房都赶上了
回复
举报
shzlq
发表于
昨天 1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让所有人掏空积蓄买房子
回复
举报
lihanyue
发表于
昨天 10:21
|
显示全部楼层
像这几年不是美国所说的次贷危机造成的吗?
回复
举报
三天打鱼两天摸
发表于
昨天 10:21
|
显示全部楼层
没办法呀,被人驾在火车上
回复
举报
下一页 »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wuyou008
赌神
这位朋友什么都没有写…
主题
54
精华
1
听众
3
收听TA
发消息
手机版
|
ONE友社区
GMT+8, 2026-6-23 03:47
, Processed in 0.047995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