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票打够流水赢了一个盒饭

[复制链接]
13 |13
xiaohai 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Screenshot_2026-06-27-08-41-19-248_com.onesports.os21027.png

彩票这波算是刚好打够流水😂,最后也没什么大收获,就赢了个盒饭。
说实话这种结果挺真实的,不赚不亏的感觉,忙活半天就换顿饭,不过至少没空手而归,也算有个交代。
有时候这种小结果反而最能提醒人,别太上头,能回点就当运气在线,见好就收就行了🍱

择日跑路 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少没亏,盒饭也算奖励了
xiongdamao 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波属于“回本吃饭局”😂
月朗风清 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打流水打成一顿饭也是挺真实的
稍息立正 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种结果最容易让人清醒
燕雀 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吃的就算不亏心态了
hljsyz 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回报也算一种安慰
anthrax 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波算是“人间真实收益”
冰河世纪 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赢盒饭也挺有仪式感
旅顺的海 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亏就已经算赢一半了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