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船长中了免费

[复制链接]
628 |23
丢掉好几个我 发表于 2026-6-3 19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截图未命名.jpg 今天“船长”终于给力了一把,顺利触发了免费模式,最后收米60大洋。虽然金额不算大,但能在这种节奏里出一次完整的免费,还是挺提气的。前面也有点波动,本来都以为要白忙一场了,结果最后还是给了点回报,算是小小回暖。玩这种游戏就是这样,有时候沉寂很久,一波免费就能拉回来一点心态。今天就当稳稳收一波,见好就收,不贪,舒服结束。

Eddie 发表于 2026-6-5 01:30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老哥
碰不到好路子 发表于 2026-6-4 23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头他爸 发表于 2026-6-4 23:55
这话有点扎心,但不全对

花钱买服务,不该买脸色
猪头他爸 发表于 2026-6-4 23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话有点扎心,但不全对
你弟弟这么小 发表于 2026-6-4 23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和利益其实不冲突
吃瓜第一线 发表于 2026-6-4 23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人眼里只有业绩
小米 发表于 2026-6-4 23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礼貌不一定有优惠,但至少有尊严
恩斯特 发表于 2026-6-4 23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看消费,确实挺常见
大落 发表于 2026-6-4 23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超硬气 发表于 2026-6-4 23:54
楼主这是被区别对待过吧

成年人的世界确实讲价值
我超硬气 发表于 2026-6-4 23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是被区别对待过吧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