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送宝输了250大洋

[复制链接]
737 |13
二月半 发表于 昨天 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局整体确实有点可惜。
发呆怪 发表于 昨天 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稳住才是关键。
大阵仗 发表于 昨天 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后面重新调整再出发。
内蒙电都主机 发表于 前天 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老哥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