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课出来打台球了

[复制链接]
365 |19
yyp 发表于 2026-6-17 14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球厅比教室有吸引力是吧
茅台酒也不好喝 发表于 2026-6-17 14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点名了吗?这是重点
Shoubuliao 发表于 2026-6-17 14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找机会 发表于 2026-6-17 14:55
球是打爽了,课谁替你上

年轻人主打一个随心所欲
寻找机会 发表于 2026-6-17 14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是打爽了,课谁替你上
冰点精灵 发表于 2026-6-17 14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得咋样,赢了没?
zenger 发表于 2026-6-17 14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逃课打球这操作有点勇啊
他好丑-想谈 发表于 2026-6-16 17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读书的时候也是跑出来打台球了
山赋 发表于 2026-6-16 17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R 发表于 2026-6-16 17:49
没有 逃课的学生不是好学生

这个是人生成长的必然阶段
星星R 发表于 2026-6-16 17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际线告急 发表于 2026-6-16 17:49
人生就是要体验 哈哈

没有 逃课的学生不是好学生
发际线告急 发表于 2026-6-16 17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就是要体验 哈哈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