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输四百多

[复制链接]
707 |15
#生活吐槽#
icelymoon 发表于 2026-6-12 09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最大的对手不是游戏,是自己的贪心和不甘心。
feizheng0126 发表于 2026-6-12 09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运气好的时候拿一点走,留下好心情,比最后翻车强太多。
超导 发表于 2026-6-12 09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总结经验就是进步,下次记得给自己设个止损和收手点。
百家乐过三关 发表于 2026-6-12 09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多人都是这样,赚小钱的时候不满足,最后反而吐回去。
lnhssjw 发表于 2026-6-12 09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赢钱的时候开心,输钱的时候更要冷静,别让情绪带着走。
moneypk 发表于 2026-6-12 09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明天换个思路吧,控制节奏比一味追求大奖重要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