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国足又输了

[复制链接]
418 |26
ggm 发表于 2026-5-24 09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批小将有点希望
妄想暴富 发表于 2026-5-24 09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攻其实不差
江苏欢迎你 发表于 2026-5-24 09:5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防守是真的拉
jeanefu 发表于 2026-5-24 09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南 发表于 2026-5-24 09:56
你这总结有点官方味

关键还是细节问题
阿南 发表于 2026-5-24 09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司 发表于 2026-5-24 09:56
亚军也算交代了

你这总结有点官方味
沙司 发表于 2026-5-24 09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军也算交代了
择日跑路 发表于 2026-5-24 09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场有点可惜
雷总他爸爸 发表于 2026-5-24 09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轻就是不稳定
逆袭 发表于 2026-5-24 09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误有点致命了
佳宁 发表于 2026-5-24 09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smlyq 发表于 2026-5-24 09:55
早这么踢不就赢了

日本这效率真高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