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没法打啊

[复制链接]
491 |14
#游戏大挑战#
邪煌霸剑 发表于 1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充了800,电子没水买了几手糖果亏了100多,然后转战红蓝,第一手打340闲,来了个七点,看着不错没想到是个棺材7,然后梭哈就没了,没办法今天是打不赢了,来日再战。
Screenshot_20260627_001755_com_onesports_os21027_GamesFragment2Activity.jpg
你从此不再坎坷 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明天再调整节奏会更稳一点。
资深赌狗 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手是对的,止损比翻本更重要。
东北雨姐的对象 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时候不是不行,是当天状态不对。
德国战车 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梭哈这一手是最容易拉大回撤的点。
别逮着我杀 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亏100多的时候其实就该停一停了。
泰山 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这种情况就是典型的节奏断档。
zk839y 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输赢波动很正常,关键是别追着翻本。
随风飘向何处 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340那手其实已经有机会了,可惜没站住。
沙司 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这个节奏确实有点背,早点收是对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