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济不理想都开始自己带饭

[复制链接]
16 |14
dyanother 发表于 1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这种状态,其实已经跑赢很多月光的人了。
想拒绝呼吸 发表于 1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拒绝帮做饭也很正常,边界感很重要。
米雪 发表于 1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活不是比谁更合群,是看谁更舒服。
一直连赢 发表于 1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难得的是你既省钱,又没把生活过得太委屈。
truckrong 发表于 1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都做法是很不错都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