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
ONE友交流
球迷广场
元宝竞猜
U友助手
彩金活动
老哥修车
热搜
麻将来了
PG电子
PA真人
老哥修车
发帖
手机端
扫码访问
登录
立即注册
登录
切换到窄版
ONE友社区
»
推荐
›
ONE-U
›
ONE友交流
›
彩票打够流水赢了一个盒饭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彩票打够流水赢了一个盒饭
[复制链接]
14
|
13
xiaohai
发表于
8 小时前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彩票这波算是刚好打够流水😂,最后也没什么大收获,就赢了个盒饭。
说实话这种结果挺真实的,不赚不亏的感觉,忙活半天就换顿饭,不过至少没空手而归,也算有个交代。
有时候这种小结果反而最能提醒人,别太上头,能回点就当运气在线,见好就收就行了🍱
回复
举报
择日跑路
发表于
8 小时前
|
显示全部楼层
至少没亏,盒饭也算奖励了
回复
举报
xiongdamao
发表于
8 小时前
|
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波属于“回本吃饭局”😂
回复
举报
月朗风清
发表于
8 小时前
|
显示全部楼层
打流水打成一顿饭也是挺真实的
回复
举报
稍息立正
发表于
8 小时前
|
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结果最容易让人清醒
回复
举报
燕雀
发表于
8 小时前
|
显示全部楼层
有吃的就算不亏心态了
回复
举报
hljsyz
发表于
8 小时前
|
显示全部楼层
小回报也算一种安慰
回复
举报
anthrax
发表于
8 小时前
|
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算是“人间真实收益”
回复
举报
冰河世纪
发表于
8 小时前
|
显示全部楼层
赢盒饭也挺有仪式感
回复
举报
旅顺的海
发表于
8 小时前
|
显示全部楼层
不亏就已经算赢一半了
回复
举报
下一页 »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xiaohai
赌神
这位朋友什么都没有写…
主题
35
精华
0
听众
2
收听TA
发消息
手机版
|
ONE友社区
GMT+8, 2026-6-27 22:25
, Processed in 0.050465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