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没啥损失

[复制链接]
652 |17
发财哥哥 发表于 2026-6-17 21:3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在可能是因为大家玩比赛的事比较多了吧,最近我还是比较喜欢玩这个老虎机的!因为我觉得术业有专攻呀,毕竟自己不太熟悉的行业的话,还是尽量少玩,今天虽然没玩太多,但是没损失
Screenshot_20260617_212838.jpg
你从此不再坎坷 发表于 2026-6-17 22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钱的时候要去止损
你从此不再坎坷 发表于 2026-6-17 22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都在看球,你还守着老虎机啊
√天脉-雯雯 发表于 2026-6-17 22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亏就是赚,今天及格了
刺青 发表于 2026-6-17 22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√天脉-雯雯 发表于 2026-6-17 22:45
不亏就是赚,今天及格了

术业有专攻,这话没毛病
icelymoon 发表于 2026-6-17 22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赛看不懂确实别乱跟
旅顺的海 发表于 2026-6-17 22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糖果机你是真爱粉
candy0810 发表于 2026-6-17 22:4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损失已经赢一半了
十四 发表于 2026-6-17 22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旅顺的海 发表于 2026-6-17 22:45
这糖果机你是真爱粉

今天主打一个稳字
小豬 发表于 2026-6-17 22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你比很多人理智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