盒饭钱不容易小赚

[复制链接]
300 |29
寻找机会 发表于 2026-6-15 15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哎,我发现现在这个街上倒闭的店铺是越来越多了,前几天吃过的饭店,现在居然关门了

所以未来的事情是越来越靠不住了呢,现在大环境这么不好,不知道怎么样了呢?
或许明年后年会更长,今天小玩了几把还有个饭钱
Screenshot_20260614_150448.jpg

侯赛因 发表于 2026-6-15 22:55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如此
蜜桃小兔 发表于 2026-6-15 19:42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赢个饭钱就很好了
晚风吹 发表于 2026-6-15 16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店味道不错也照样关门
mianyang0831 发表于 2026-6-15 16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意好不好,看门店最直观
预算管不住手 发表于 2026-6-15 16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老板都在硬撑
形势 发表于 2026-6-15 16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街上空铺确实比以前多了
fans2006 发表于 2026-6-15 16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度 发表于 2026-6-15 16:13
现在开店胆子真得大

楼主至少还有2.4的饭钱
围度 发表于 2026-6-15 16: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开店胆子真得大
同道中人 发表于 2026-6-15 16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守住老客户已经不容易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