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传奇最后没输没赢

[复制链接]
567 |18
小米 发表于 2026-6-14 17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Screenshot_2026-06-14-06-36-03-827_com.onesports.os21027.png

这一场看下来,凤凰传奇给人的感觉就是两个字:稳住了。
没有大起大落,也没有最后崩盘,整场节奏一直在可控范围内来回拉扯。
赢不算大赢,输也没真正输到底,最后落点就是一个“没输没赢”的状态。
有时候这种局面反而最真实——不是每一局都要分出胜负,能把节奏守住,不被带乱,其实已经算一种结果。

蜜桃小兔 发表于 2026-6-14 19:32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输没赢也是好事啊
发财哥哥 发表于 2026-6-14 19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输没赢,有点像白忙一场
发财哥哥 发表于 2026-6-14 19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似激烈,其实没改变结局
疯狂de少年 发表于 2026-6-14 19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都没能一波带走
ewf8336 发表于 2026-6-14 19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局最容易让人没感觉
scrollll 发表于 2026-6-14 19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点没吃到,输也没吃到底
德国战车 发表于 2026-6-14 19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终就是一个“平稳收场”
魍魉 发表于 2026-6-14 19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爆发也没崩盘,中规中矩
戒赌第三年 发表于 2026-6-14 19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热闹,其实结果很平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