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们,大家说说你们那边现在多少度了

[复制链接]
1019 |14
#生活吐槽#
幸运值负一百 发表于 2026-6-1 17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哥们,大家说说你们那边现在多少度了?🔥
我这边简直热得受不了,空调开到最大风速还觉得不够,出门一秒就汗流浃背。喝水不停,冰饮少不了,穿得越少越是黏糊糊的感觉。天气太热了,连晚上都难以入睡,真是夏天的高温杀手模式上线了。

你们那边热吗?有没有什么解暑小妙招分享一下,顺便互相吐槽一下这炎热天气吧!

蜜桃小兔 发表于 2026-6-1 23:32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算热36度
翻身搞钱哥 发表于 2026-6-1 19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天根本不敢出门,太阳晒得地面都快冒烟了。
我想赢钱找嫩模 发表于 2026-6-1 19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边也热得不行,感觉出门不是散步,是直接进蒸笼了。🥵
内蒙电都主机 发表于 2026-6-1 19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空调已经24小时待命了,不然真顶不住这个温度。
我想要一个老姐 发表于 2026-6-1 19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待在空调房里喝冰可乐。
乌拉乌拉 发表于 2026-6-1 19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天气别说干活了,坐着不动都能出一身汗。
ldf007 发表于 2026-6-1 19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这边三十多度,晚上都不凉快,睡觉全靠空调续命。
mingren119 发表于 2026-6-1 19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夏天最大的烦恼就是刚洗完澡,五分钟后又一身汗。
bochin1010 发表于 2026-6-1 19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热得连胃口都没有了,每天就想吃点冰的东西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